嬴漪墨

观影部分前言

感谢各位剪刀手大大在知道我是第一次写文后还愿意让我霍霍他们的心血▄█▀█●


[ ]里是内容,加粗字体是BGM,{ }里弹幕


弹幕有些真实存在,有些多条捏在一起,有些纯属我自己无中生有瞎编


在我这,观影类似于修仙文里的神识刻印,但也不是一瞬间就完事了。


就是,无论空间里的大家干什么,不耽误把内容一点不漏的“看”完,然后屏幕时间和空间内时间不一致,说话和视频大体上同步,但反映在众人脑子里是正常速度的那种。


不这么干的话,要么放视频时说不完话,要么只能放一段暂停一会儿,这种能逼疯我(:з」∠)_


嗯……以上设定看不懂的话,只能说我尽力去描述了。没办法,词不达意是我的生活常态(:з」∠)_


啊,还有,心有灵犀模式是让所有人对视频弹幕的梗心领神会,理解深层含义,但空间里大家交谈就没作用了


还有,剧里的小穿帮就当没有,自动被那个年代有的东西代替。褚嬴的眼影也不是时浓时淡的,就一直保持在世纪之战时的那个色,口红也是,头套也没有时高时低,就是自然生长的样子!


评论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